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單車環島-Sixth Day (高雄,台南 09/19) - 1

做事果然還是一股作氣比較好!!
在高雄多休息了一天,
我就起床晚了 出發就六點半了
心裡還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搭高鐵?!

在高雄從台17轉回台1
順著台1跟著火車的西部幹線往北走
原本想說東部山路上上下下都一天都可以在一百上下
到西部應該衝過一百五不是問題吧 ?!
今天直衝台中好了

很快的我就到了岡山火車站
岡山是我當兵第二個受訓的地方
到這邊也剛好碰到一大堆新兵放假,
真的是超級菜的這些人 頭髮都還沒長好哩!!

一路上一直騎
中間還碰到其他也帶著行李往前騎的公路車
不過他的行李極輕便 跟在他後頭
讓他幫我破風了好一段路
很快的又剩下我一台單車在往前走了
西部真的讓人騎起來非常無趣
大概早上十點半左右
我就進到了台南
沒想到這才是痛苦的開始:(
進到了台南市區
我手機在台東就掉了 沒有導航
台南的省道路標又不太清楚
繞了一點冤枉路 不過慘的不是這個
直到我離開了台南市區
天空變陰了 雖然慶幸沒有下雨
可是一路上風亂吹 時速都拉不起來
整個人呈現一個很痛苦的狀態
感覺很累 很努力的踩 可是怎麼都不前進?!
而且 台南怎麼這麼大?!
我是鬼打牆嗎?! 為什麼怎麼騎都還在台南?!

在台南裡面我停了應該快十次
還再其中一家比較大的門口旁邊
整個人躺下來小睡了十五分鐘
真的騎的很心慌啊~~~
很擔心是不是走錯路了
可是一路上的指標都沒錯啊!!

很快的
太陽已經從正中間 跑到了西邊
我總算看到了"嘉義"的路標
當下計畫就改變了
今天我到嘉義就好了!!今天我到嘉義就好了!!今天我到嘉義就好了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是我環島中 最痛苦最乏味的一段==>台南
對!!台南都沒有照片!!騎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心下來拍照啊!!

No comments: